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打电话_550字

打电话_5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童年,有太多的美好回忆……在童年里,我们做过许许多多的傻事,毕竟,那时还小,不懂如何让去做。

  记得在我还小的时候,常常看见爸爸妈妈在对着一个东西说话,我就很奇怪:咦爸爸妈妈在干嘛呢?怎么对这一个东西自言自语啊?我绞尽脑汁,还是想不出来,于是,我就去请教妈妈:“妈妈,你们怎么老是对这个东西自言自语啊?”妈妈回答:“宝贝,妈妈这是在打电话呢!”跟妈妈谈话后,我百思不得其解:妈妈怎么对着电话打呢?这样的话,电话会被打烂的呀!电话应该很疼的!但是,过了好几个月,我见电话还是完好无损,就打算亲自试试。

  这天终于来了!今天,爸爸妈妈要去楼下超市买东西,爸爸问我去不去,我果断地回答:“不去!”爸爸妈妈无奈,只好出去了。我确定他们走出大门后,来到电话面前,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打,打到筋疲力尽后,电话早已变得破烂不堪,我仔细观察电话,咦?这是什么东东?我见到几个数字,就好奇的按了按,妈呀!突然从电话里传来了声音,我鬼哭狼嚎的说:“救命啊!”连退了好几步,见电话没反应,就小心翼翼的走到电话面前,又按了几下,这时又从电话里传来了声音:“你好,你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稍候再拨。”这次,我镇定下来,花费了10分钟懂得了如何使用电话,爸爸妈妈回来后,看到这幅景象,哭笑不得。

  童年,是值得回忆的,只有跟其他人分享,才会更快乐,同学们,让你把你的童年趣事说给别人听吧!

    五年级:弋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