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父亲_550字

父亲_550字

2014-04-08 来源:转载

  父亲是一本书,当我悲伤时他是一本笑话书;当我犯错时他是一本哲理书;当我遇到困难时,他是一本百科全书。不论何时何地,父亲这本书都会陪伴在我的身边为我解忧排难,教我抵挡风雨,命我奋勇向前。这便是父亲。

  父亲是深沉的,是严厉的。记的那是小时候的一个冬天,刚刚下过雪,外面寒风凛冽,一切景色全被调为淡白。屋内炉火跳跃,像一个被雪打败的火战士。妈妈正在穿外套,备去给我买火退肠,调皮的我不知好坏非要跟着妈妈。妈妈焦急的说:“乖,别去外面冷。”而我却吵着闹着非要跟着去,爸爸半带责备,半带命令的说:“外面多冷,别去!”

  这一句却激起了我倔强的性格,越是拦越是闹越不让我去就非要去。终于我的无理取闹激怒了父亲,父亲一边训斥说:“你看你这些毛病,不打记不着,今天就把你这些坏毛病改掉!”说着雨点似的一个个硕大的巴掌大在我的屁股上,火辣辣。

  我的哭声掩盖了屋外的风声,爸爸也气得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浸了出来……

  父亲的严厉让我领略到一位父亲的威严。我想我是一棵正在成长的小树,爸爸的严厉将我身上的杂植修理的一干二净,因而我会长的更高,更正直。

  父亲同样是慈祥的,是可爱的,有时父亲的眼中同样会流露出孩子般的调皮,一句话一个动做都会逗的我和妈妈开怀大笑。

  现在的我正在渐渐长大,父亲这本书也一点点的被我理解,或许读懂父亲这本书需要一辈子,但我相信我会把我父亲这本书更好的读下去的。

    六年级:牛晓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