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灰太狼吃羊_12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灰太狼吃羊_12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哈哈哈哈,小肥羊很快就能落到我的手掌心里了”!灰太狼在试验室里又唱又跳。“干什么?乱吵乱叫的!”说着,红太狼拿出她的“狼狼平底锅”朝灰太狼砸去。“砰”的一声,灰太狼被砸中了。“快去抓羊!好几个月没吃东西了,皮肤都粗早了”!灰太狼反驳道:“老婆,这是我发明的超能羊,他能用他的超能力把羊抓住。”红太狼这下可把脸拉长了,大声吼道:“快去捉羊!”“是,老婆”!灰太狼敲了一下超能羊的脑袋,“砰”,超能羊的脑袋打开了,露出了一个红色按钮。灰太狼用手指按下了这个按钮,超能羊眼睛一亮,朝羊村走去。

  (钻镜头;羊村)超能羊走到羊村的铁门前,对着正在值班(打呼噜)的懒洋洋和小飞机叫着:“开门呀!”懒洋洋吓得跳起来,他这一跳呀,打破了羊羊记录的跳高。懒羊羊降到地面时,早睡着了。超能羊轻轻地抓起懒羊羊往超能背包里搁。这时,超能羊的眼睛射出当年灰太狼发明的溶解药水,羊村的铁门立刻融成水了。超能羊跑到足球场上,喜羊羊、沸羊羊、暖羊羊在踢足球。超能羊走到喜洋洋面前,说:“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能”!沸羊羊叫道。超能羊笑笑,伸出手。喜洋洋以为他是在和羊羊们交朋友呢,便毫不犹豫的伸出手。刹那间,超能羊的手里喷出了一个大网,把羊羊们全网住了。喜洋洋生气的喊道:“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超能羊说道:“是灰太狼大王让我做的。”超能羊把网朝天空一甩,网就放到超能背包里了。小飞机大叫:“啊我的天哪!”灰太狼在狼堡里看着羊村的动静,笑着说:“小羊呀,这次你们倒霉了!”羊村里超能羊自言自语:“目标只剩美羊羊、慢羊羊。”超能羊继续走着,走到了实验室门口,见慢羊羊拿着放大镜在看什么,美羊羊在他旁边。超能羊二话不说,发射出大网,一下就抓住了慢羊羊和美羊羊和小飞机。

  超能羊回到了狼堡,灰太狼把小羊放进锅里,再烧开水,红太狼笑着说:“啊,终于能吃到羊肉了!”灰太狼说:“是呀,老婆!”红太狼拿出“狼狼平底锅”,朝灰太狼砸去。“老婆,怎么又砸我”?灰太狼喊道。红太狼冷笑道:“叫你不去煮羊!”灰太狼说:“不是有超能羊煮嘛!”“对哦,超能羊在煮羊”。锅里,沸羊羊推推喜羊羊说:“有办法吗?”“嘘,别让超能羊听见,他耳朵灵着呢!”“这么说有办法了?”“对!”喜羊羊对暖羊羊说些什么,暖羊羊点了点头。暖羊羊莫名其妙地把锅里的水喝了一半去,喜羊羊朝超能羊叫道:“喂,锅里快没水啦!”超能羊看了看,的确水只剩一半了。超能羊转过身,向灰太狼报告:“灰太狼大王,锅里没水了。”就在超能羊转身的时候,羊羊们在锅里使劲的跳,一下子,超能羊倒下。原来,电遇到水就会短路,一短路点就没用了。但是他们再跑时忘了小飞机。

  灰太狼一看:“小羊都跑了!”突然,小飞机的头从从锅里探出头来,灰太狼看见了,扑了上去说:“小羊,我吃你定了!”啊——灰太狼和红太狼美美的吃了一顿羊肉。

    六年级:火麒麟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