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7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7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道梦想是什么吗?

  凡卡的梦想是与爷爷团聚,小女孩的梦想是一只喷香的烤鹅,奶奶温暖的臂膀,钱学森爷爷的梦想是为祖国的航天事业作出贡献……梦想是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精神支柱。

  梦想是茫茫夜空中的北斗星,它能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使我们不迷茫,不困惑。

  梦想是天空,它能让我们自由追寻自己点滴,是我们不苦闷,不快乐。

  没有梦想,人就像秋天的落叶,干燥而无生机。

  没有梦想,人就像冬天的树枝,光秃而冰冷。

  天上神仙没有给我们超人的能力,却给了我们一颗向上的心和一个有梦想的大脑,所以,这就像一双隐形的翅膀,带领着我们奋勇前行。

  少年强则国强,我的梦想是当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当一个像爱因斯坦、居里夫人一样的科学家,当我看到那些科学家创造出一件有一件令世界瞩目的发明时,我震惊了。从那时起,我就有想过长大以后也要和这些科学家一样创造出一件又一件的发明,为人类的世界造福,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方便。皇天不负有心人,20年后,我真的当上了一名科学家。我在实验室里,日夜都在忙碌地工作着,不断的思考着。那时,科技特别的发达,谁都能享受舒适的生活。但是,随着汽车愈来愈多,许多人开始抱怨,于是,我发明了这个云汽车,它是用废气、云、污水的东西组成,只要轻轻一按,它就自动过来,不管你在哪里,随叫随到,而且不污染环境,我还在里面安装了各地的地图,你只要轻轻一按,它就自动开启,把你带到想到的地方,车上还有自动烹饪机器,你想吃什么,只要说一声,它就煮出来。

  在许多人的眼里,我要实现这个梦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会坚持、努力、不放弃,就算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断碰钉子,摔跟头,我也会爬起来,继续往前行。

  我的梦想是科学家,是为中国造福,为世界造福,为人类造福。

    六年级:陪我闹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