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在校园_600字

美在校园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哥哥恋恋不舍地走了,春姑娘翩翩起舞地来了,人们脱下了沉重的棉袄换上了温度适当的单衣,植物们也开始打扮了起来。这不快看,我们的学校秀珠小学也被春姑娘打扮的变了样。

  我刚踏入校园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仔细一瞧,哦,学校的迎春花开了,一个个金灿灿、黄澄澄的花朵像善良、活泼的少女,看了可真惹人喜爱!旗台下的花儿也毫不逊色,与迎春花争奇斗艳,有的花朵像蝴蝶,有的花朵像小向日葵……真是美极了!哦,校园美原来在这里。

  来到操场,小草也不示弱,一个个探出了头,绿油油的,非要给花儿比个高低。这个小同学正在干什么呢?他蹲在草地上不会在搞破坏吧?我走到他身旁一看,原来他正在捡草地里的纸屑啊!哦,校园美原来在这里。

  踏上楼梯,那么干净啊,一点儿灰尘都没有,都快映出人影子了,这都是靠大家自觉捡起垃圾、打扫卫生保持的呀!哦,校园美原来在这里。

  来到班里,我坐在位置上,咦,我的桌子怎么不“跳舞”了?怎么回事呢?一打听,才知道我们班成立了义务修理小组,成员们牺牲放学回家和体育课的时间在班里修桌子、椅子,我不由得敬佩起他们来。哦,校园美原来在这里。

  开始上课了,老师用悦耳动听的声音给我们传授着知识,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老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哦,校园美原来在这里。

  校园,这个最美的知识殿堂,这个春天最美的镜头,会成为我校园生活中最美的回忆。我爱我的校园,我将珍爱这份恒久的美丽。

    六年级:阿百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