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四方山_400字

美丽的四方山_4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学校组织五六年级的同学上四方山春游。

  上午八时,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兴高采烈,像一群即将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的飞向四方山。

  老远,我们就看见四方山上绿树成荫,一条山路弯弯曲曲的盘绕于山间,就像飞舞在绿宝石上的飞龙。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四方山的脚下,顺着蜿蜒于山间的山路爬上去。经过一个小时攀登,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

  同学们兴奋极了,欢蹦乱跳的跑进植物园。走在铺满方块的小路上,路的两旁有许多好看的风景:桃花、梨花、梅花、迎春花,争相开放;小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春游的人们有的全家出动,有的三五结伴,畅游在美丽的春景中。植物园里有亭、台、廊,各种小景趣味盎然,让所有的人们更近领略了各色的珍惜植物。

  山上的午餐也别有风味,我们各组在一起吃,把各自从家里带来的零食集中放在地上,就成了百家宴。

  下午3点,活动结束了!告别了桃花、梨花、梅花、迎春花。下山时,路上的小鸟似乎在对我对我们说∶“欢迎同学们再来游玩!”美丽的四方山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

    湖北十堰张湾区重庆路小学六年级:张烨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