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歌伴童年_1000字

歌伴童年_10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一句句熟悉的旋律,一句句动人心弦的歌词伴随着我成长。童年是一块五颜六色的黑板,是一个变幻多姿的万花筒,更是一首首催人奋起的歌。

  “我的的未来不是梦”不仅仅是一个歌名,一句歌词,更是我用来激励自己的一句话,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我总会用它来激励自己——我的未来不是梦!从小,我励志当一名钢琴家,我酷爱钢琴,酷爱音乐,一年级开始,我就学习了钢琴,不管是时间多么紧张,学业多么繁重,我都会坚持练习。那次寒假,窗外雪花漫天飞舞,我专心致志地坐在钢琴边练琴,突然,一阵欢呼声牵走了我的思绪,扰动了我安静的心。往窗外一看,原来是邻家的一群小伙伴们在打雪仗、堆雪人。我暗暗想:这可是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啊,反正爸爸妈妈不在家,出去玩一会再回来练也没事。于是,我按捺不住贪玩的心,戴上手套和帽子,蹦蹦跳跳地出了家门。就在我冲进雪地的那一刹那,猛然停住了脚步,我想起了钢琴老师对我说的话:明年暑假一定要把十级拿下来!老师相信你能够做到。

  妈妈前两年带我去看钢琴演奏家“郎朗”的演奏会,钢琴家那飞舞在黑白琴键上的娴熟手指,那有如天籁般的琴声,那与音乐合二为一的专注,无疑就是我最大的梦想,像他那样在舞台的中央,所有的掌声为我而起!我暗暗地思量,郎朗大哥哥应该为此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多少的汗水啊?妈妈说,郎爸为了郎朗的成长,甚至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和他一起奔跑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也许,我长大以后达不到钢琴家的成就,但是我可以为我的梦想去更努力一点,更接近一些!想到了这些,我转过身,毫不犹豫的回到了家,坐在琴凳上,随着手指的起伏,流畅的音乐响起,我的心渐渐的安静了下来。

  论每个人的梦想是什么,但是接近梦想,成就梦想,每一个人都在付出艰辛。我现在只是小溪里的一滴水,琴谱里的一个音符,我要奔向我的海洋,奔向我最美的梦想,就应该比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钢琴是枯燥的,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去不停的反复的练习,从指法、音准、音阶、琶音等一系列的练习,同样也在提高了我做事的专注度,对万千事物用美好的眼光去发现和欣赏。

  时间是宝贵的,时间就是生命,巴金爷爷说过一句话:要让你的生命开花结果!所以我要把握住我生命的每一分钟,让我的生命更精彩,让我的梦想更精彩!童年是彩色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走······

    六年级:叫我小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