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心事_750字

我的心事_7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渐渐地,我成长为了少年,这个花季的时代。也许是长大了,成熟了吧!“少年心事何时有?少年心事又何时了?”

  一个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我终于也有了心事。“作业本给我塞回书包里去!烦死了。”又是一阵母亲的唠叨,可是我正在写啊!小时候,没有主见,被“牵着鼻子走”也罢了,现在初中了,还要听说三道四吗?

  还是近期的时候……

  背着“石头”终于登上了“顶峰”。我放下书包,开始了奋斗。每天都是我先回家。父母终于也垂着脸踏进了家门。其实每天吃的也不算是美味佳肴,毕竟忙碌工作的父母要有许多事做。土豆,太咸了的炒肉也倒能吃得香,吃得饱。

  晚饭后,我又陷入了预习复习。只听见一声怒吼:“饭我都做了,衣服都是我洗,碗还要我收我洗?”看来必有一场不测之祸,不是一两天了!老爸没有丝毫退让,“菜是我买的,我还接你下班!”就这样没完没了地吵,碗也终究没有人愿意洗。我再也不想听到吵架声了。于是立马放下作业走进厨房,微弱地说一声:“爸妈,我洗!”老妈气不打一处来,揪住我的衣角拉出厨房!你会洗碗吗,摔碎了又要我来收拾!”泪水顿时要涌出眼眶,我尽力不让自己哭,尽力抑制着伤心。

  走进房间,只听得见外头一阵阵吵架声,整个房间显得那样狭小,那样死寂,亲情的气氛去哪了,如此看来只能是遐想。

  夜晚降临,我只能孤独地躺在小床上,隐约还能听到那个令人厌恶的声音——父母的吵架声。窗外什么都没有,只剩天空中唯一的一颗星子儿,和我一样的忧愁。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吵了,那个声音会刺痛我的心。如果有一天你们分开了,会想想我的感受吗?终于,我再也忍不住了,积压多年的心事化成了泪水,全部涌出,那个夜晚我的眼睛哭肿了……

  这个心事何时才能了却!父母啊!停止你们的“战争”,我只想要个和谐幸福的家,好吗!?

    六年级:丁申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