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头派来新教官_700字

上头派来新教官_7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听说上头派来一个新教官,一个不仅长得非常帅气的教官,而且曾经得过动物界NO。1的游泳能手。”一只算年长的青蛙严肃地通知大家。这时一只长得最瘦小的青蛙羡慕地叫起来,“哇塞,来头可不小啊!希望他能对我们好点,可不要像以前的那些教官一样,整天绷着一张老脸,搞得大家学习的气氛都不好”。‘对啊!’所有的青蛙都点头,投去赞许的目光。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大家都盼望着早点看到新来的教官到底长得怎么样啊!大伙排成四列横队,昂首挺胸,迎接教官到来。砰砰砰,门开了,一只高大的公鸡进来了。大伙儿个个目瞪口呆,怎么会是一只公鸡啊,他只会提醒人们天亮了可以起床了,哪里会游泳啊!而且还是个冠军呢!大家交头接耳,教室里一片混乱。公鸡没有理会大家,严肃地看了一下在场的青蛙,开门见山地说:“各位同学,我是你们上头派来的教官,从今天起就有我来教你们游泳。我姓公,以后你们就叫我公教官。现在开始上课,先做准备活动。”青蛙们心想:你这只小公鸡来教我们游泳,游泳的话,你还是我们的手下败将,我一定要把你撵走!

  开始上课了,教官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然后对大家说:“以正确的姿势来跳水!”大家陆续跳入水中,当一只青蛙以不正确的姿势跳入水中时,教官心想:这样会有生命危险的!他来不及多想,奋不顾身的跳入水中,把青蛙推上岸,自己却慢慢地沉了下去,几只青蛙,立刻把教官拉了上来,教官说:“我没事,大家快看看那个溺水的同学吧。”那个同学,一脸后悔地说:“对不起,我没事,我那是假跳,不用您担心!”大家开心地笑了。

  大家对教官说:您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教官!“没想到本想让公鸡出丑的,青蛙却转变了态度。

    浙江温州永嘉县千石小学五年级:小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