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 ,我感动_450字

爱 ,我感动_4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唯有爱才是世间共通的语言;也许,唯有爱才能拯救误入歧途得人;也许,唯有爱才能融化千年冰雪;也许,唯有爱才能感动我的心田。

  爱是一种责任,一种奉献,因为世间有爱,才有医生救死扶伤的义务,才有教师传授知识的理念。爱是一种守侯,爱是一种等待,因为世间有爱,才有慈善机构的建立,才有考场外亲人焦急的目光。爱是一种希望,一种牺牲,因为世间有爱,才有无数战士的浴血奋战,才有“永恒的泪珠”的诞生。因为世间有爱,我们才生活在和平的世界中。

  2008年5月12日,是每一个中国人,每个华夏儿女都应铭记的日子,那一刻,整个中国愕然、整个世界愕然。

  一个个生命的奇迹,一声声令人心痛的呼声——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地震摧毁了千斤重的水泥板,却击不溃人们的信念。每当看到这样的画面,心中都为之一颤,原来这就是爱。心一次次地被触动,一次次地被感动,一次次地被震动,爱原来是这样的无私,这样的伟大,爱是无处不在的。爱像火山,在人们最需要时喷发了——

  爱可以传递希望,爱可以点燃火焰,爱可以融化冰雪,当我们真正理解爱的含义时,我们会发现,原来我们拥有那么多的爱。

    六年级:为论来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