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亲人_550字

亲人_5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人人皆知。可除了妈妈还有人默默关爱着我们,如;姥姥,老爷......

  可我们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的姥爷是一位铁路工人,他在为我们国家的铁路事业而努力拼搏,他一生不辞辛劳。认真工作,对家人更是慈爱。

  我记得小时候,老爷经常让我骑在他的脖子上,带我出去玩,当时的我骑在老爷的脖子上感觉很得意,很幸福。可妈妈总不让我骑在老爷的脖子上,我不知为何,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妈妈是害怕我弄伤老爷的脖子。我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洗碗,姥姥和姥爷说一个小孩子什么都不懂洗啥碗吗。

  还有一次,我放学了没人来接我,老师不让自己回家。我就在学校门口等啊等,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是姥爷。姥爷急匆匆的跑来,对老师说了一句‘‘对不起,我有些事来晚了’’。然后我和姥爷迎着西阳回到了家。到了家里我非常淘气到这里弄弄,到那里玩玩,最后把姥爷累得满头大汗,我还感觉很开心。

  但是我现在长大了,我要帮家人干些力所能及的事,不可以再帮倒忙,尤其是姥姥,姥爷我要让他们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姥姥,姥爷他们老了我们应该让他们少干家务,让我们来干就好了。

  我好想和姥姥,姥爷他们再在一起无烦恼,无忧虑,开开心心的出去郊游,陪在他们身边逗他们开心,逗他们笑。

  姥姥,姥爷我好想你们啊!

    甘肃临夏临夏市管理站瓦窑村54号六年级:廉佳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