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罚抄风波_800字

罚抄风波_8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色笼罩着校园,朦脓的空气中弥漫着二班同学紧张的气氛。

  悲惨的一天又要降临了,同学们紧绷神经默默的等待那节英语课的来临。

  白驹过隙,可怖的那节课终于来了,随着欧阳老师矫健的步伐声渐渐靠近,提醒着我们的是——那只快“断”了的手。“嘭”的入门声让同学们唰的一下看过去,林坤最快,僵持的脸上又多了几分不屑,因为他内心的小恶魔又提醒着他他要遭殃了。

  欧阳老师一进们,同学们的眼睛就盯上了那本试卷,也注意到了欧阳老师紧锁的眉头和板块状的脸。意味着这次的考试又砸了!心知肚明的同学们也就挺挺身子,坐姿端正迎接接下来的惨状。

  “嗯,嗯……”欧阳老师咳嗽到,准备接下来发试卷了。“这次考试依旧不理想,老师认为我们班的水平不是这样的,从每次的考试中可以看出大家最近一段时间很浮躁,希望大家收收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好了发试卷,夏婷菲:90,冷风:87,严芷阳:80,刘晓涛70……林坤:56…接下来除了夏婷菲,其余八十分段的试卷抄两遍,七十分段的抄四遍,不及格的五遍明天中午放学之前交。”

  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快速的动起笔来,引人注目的是林昆,他是个左撇子,但平常老师不让他用左手写字,嘿嘿这时候左手就有用了,林氏“双手抄写法”速度无敌哈哈!就是因为他经常抄双手罚抄已经让他很熟练了。

  咦,又一种新型罚抄法,是刘晓涛发明的双笔抄法,但因为不太好写,他就此放弃了,也和别人一样独笔奋发,急速飙字。

  唉,还是好学生好,虽然冷风成绩是第二名,但在80分段也要抄写两遍,对于冷风而言这次的罚抄是激励她下次考到90分段的力量,他毕竟和夏婷菲是好朋友,也不想输给她。

  欧阳老师发现了林昆作弊罚抄,又给他加量抄写任务6遍,翟天临在一遍偷笑。他的好哥们投来同情的眼光便是无奈。对于林昆而言果然不出他所料,也提前做好了心里准备,自认倒霉。

  忙碌的同学们,在一次次罚抄的中也明白了欧阳老师的苦心,接下来的考试中终于好转了,林昆也放弃了他的林氏双抄法。

  罚抄风波也就此烟消云淡,那节英语课也不在可怖,又回归了往日的轻松。

 

    初二:刘佩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