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小说《乡村美女与城市大少爷》_1500字

小说《乡村美女与城市大少爷》_15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邂逅的相遇

  “吕驴,吕驴!”他站在这里被人围着,多少的小丫头们在用一口乡村话呼喊着他的名字,他虽已习惯了这种生活,但在这种山路颠簸环境里,他还是有些喘不过气来。经纪人用手不断地捂住他的脸,防止被“无情”的摄像机拍摄到,这时,一个不顾形象的女孩子带着一群人要冲过来抱住他,保镖与经纪人在不伤害到那些痴情粉丝的情况下一阵乱架,才那些粉丝弄走,而这时,他们才发现,大少爷吕驴已经不见了。

  “哎,你要干什么!”吕驴还没反应过来就已被一个姑娘拉到了这里,只见那姑娘傲气的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土,接着用手指着西边说:“恩,那边没人,都是一些老奶奶,你可以安全出去了。”吕驴听了有些哭笑不得,“wai,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到底知不知道状况就把我往外拉,我现在如果原路返回又会被那些狗血记者逮住。”“所以,你就按照我给你指的路走就好啦。”姑娘说。吕驴见状,看她是个乡村小丫头什么都不懂就没有搭理她,于是无语的往回走,只听见姑娘在那喊:“哎,你不就是个大明星吗,谁不认识你啊,那么傲气干嘛!”吕驴听到了,不服气的又走了回来,说:“小丫头话还挺多,还没见过你这种人。”说是不服气,但也有点软了下来,毕竟这个大明星从来都是受人追捧,流言蜚语也都是从网上传出,可还没有人当面这样说过他,姑娘接话:“你们大城市里的人真讨厌,见人都抬着脚尖走路,该吃药了吧!”这下可真把吕驴惹火了,刚想要动手,最不想要的事却发生了,经纪人连同记者们一起赶来,拍下了“毁人形象”那一幕。

  吕驴没办法,只好先回到自己秘密租住的地方,他现在只希望这里不要被发现就好了,说实话,他来这里只是想散散心,看看农村花草树木,闻闻新鲜空气,可他却没想到,这个及其偏僻的地方竟也有不少人认识并喜欢他,竟也有那些阴魂不散的记者,更想不到的事,这里竟然会遇到个女“疯子”而且还这样嘲讽他,吕驴越想越觉得生气,渐渐地,便在好久没享受过摇椅上睡着了。

  其实,那个姑娘并不是有意要嘲讽他的。吕驴要来这的消息全村人早已传开了,却只有丽丽对他不以为然,她也非常喜欢听歌看电视,也喜欢过不少人,但最喜欢的就是宏杰了,她这一生应该就是为了宏杰才奋斗的,他只希望有一天她能进入大城市去听一场他的演唱会,那就是她此生最大的梦想了。吕驴来了后,全村的小丫头都去围观,只有丽丽不想去,他觉得没意思。可将近七十的奶奶却说“去吧,多好的一次机会啊!”于是她便不情愿的去了,于是就发生了那样的一幕。

  第二天,吕驴一看手机,娱乐头条就是:当红歌星吕驴因脾气暴躁暴打女粉丝。竟还有些媒体报道他疑患精神病,吕驴其实早已预料到这种结果,但还是很生气,于是把自己“武装”好打算出去透透风,刚出家门,就听见一个清脆的声音说:“武装那么严实,照样会被人认出来,还不如不弄,这一捂再捂出精神病来。”真是冤家路窄,竟然是昨天那个女孩,吕驴忍住假装没听见,接着往前走,“别装听不见啊,城市人怎么那么傲啊!”吕驴回过头,带着点哀求的语气说:“大小姐,您能安静点吗,你把我的形象都毁啦。”“哈哈,大明星也会求人哪,告诉你,以后别老踮着脚尖走路,不然你会被我整得很惨的。”

  丽丽就喜欢打抱不平,最看不惯别人那傲气模样,她从小努力学习就是为了不被别人看扁,终于考上了大学,村里面好多小姑娘都争着和她交朋友,她为人也仗义,在哪里都是大姐大。

  接连的几天,经纪人快被忙死,急着澄清事实,却又被记者们挖苦的不知该说些什么,然而他没想到,更大的风波还在后面。

  朋友们,想不想知道更大的风波是什么?吕驴在农村里又会发生哪些意想不到的事?第一章就这样写完了,第二章下星期日准时更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乡村美女与城市大少爷》精彩不断哦!

 

    初二:月光倾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