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百日誓师大会_800字

百日誓师大会_8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黑乎乎的一天,乌云仿佛湿棉花一般,好像只要轻轻一捏,就会挤出水来,世间也会瞬间倾盆大雨。正如我的心情一般,沉闷的天气带动着我的小宇宙,犹如热过头的巧克力与煮过头的可可与焦糖,变得又苦又涩。而就是在这样的一天里,我们又迎来了每年一次的百日誓师大会。年年亦是如此,此时此刻,我心情的阴郁无可置疑与这“蛋糕”般的天气成了正比。

  拖着沉重的步伐,带着上坟的心情。我一步走三步拖,心不甘情不愿地来到了操场。而抬头一望见无一丝一毫光芒的天空时,阴郁的心情又瞬间凝上了一层霜。我感觉到我的小宇宙即将要崩溃了,却又在老师犀利目光的警告下,不得不无限扩大自己小宇宙的内存。只得在心里自己默哀并由衷祷告这场“肥皂剧”赶快结束。但我的祷告在望见初三学长们那认真的眼神时,却又仿佛变质了似的。

  如同老电影一样的旧台词又在耳旁不紧不慢地响起了,但我的心仿佛在学长们下操场时就愣住了。严肃的眼神,紧张的气氛不禁让我觉得身边的空气燥热了几分。终于到了学长们宣誓的时候了,虽然早就预料到了今年的誓师大会会与以往有所不同,但当他们开口时,我还是被震撼到了。一声声的呐喊仿佛是要用尽力气一般,一句句的誓词编织成了振奋人心的DJ歌曲。他们无疑将黄土高原上的安塞腰鼓再一次呈现在我们面前,成了全校亮丽的一道风景线。犹如要战死沙场的勇气,他们激起了一波波冲锋心灵的涟漪。那一刻,我看见了在他们身后隐形的翅膀,带着不同于常人的色彩,那是飞向理想的阶梯,是由老师的汗水,学长的辛勤,家长们的劳苦与课下无限挫折的泪水所形成的,它坚不可摧,无人可挡!

  不知何时,心中的阴郁已悄悄散去,呈出了一道道彩虹,旁边是若隐若现的埃菲尔铁塔,我明白,那注定是我的目标。而在最后的最后我都不知道这场意义性的”肥皂剧“是什么时候结束,只是在听到学长们的誓言后,我的耳旁便一直回响着梦想的交友曲,眼前不断闪现华尔兹的律动,心里某种不明因素已经悄悄萌发,就等着春雨的滋润了。

 

    初二:吴怡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