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泪水逆流,时光不老_750字

泪水逆流,时光不老_7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不是苍茫天空永远傲然没有痛苦不会心伤?是不是广阔大地永远黯然没有痛苦不会哀嚎?是不是高耸青峰永远毅然没有痛苦不会颓败?是不是涓涓细流永远坦然没有痛苦不会爆发?

  翻开心灵的日记,时光的无情铸成了今天一幅幅画面的重现。“妈妈,疼!”稚嫩的我抚着脚可怜巴巴地望着妈妈,妈妈摸摸我的头,眼里尽是柔情,她说:“不疼不疼,你是最坚强的女孩,看看舞台上那些翩翩起舞的姐姐多漂亮啊,将来你一定比她们更优秀!”我咬着唇,幻想着璀璨灯光的世界,也不知道小小的我哪里来的大大的勇气,发誓要竭尽全力释放身上所有的光!一滴泪落了下来,这是我无言的见证。

  在舞蹈学习中,我并不优秀。在一次次的练习中尽管我很努力很努力可总也赶不上她们,为什么?我为什么不能出类拔萃?我从来都不知道我骨子里流着一股名为不服输的血!后来,我终于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可谁有知道我究竟付出了多少?我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压腿、下腰,每一次都痛得撕心裂肺啊,眼泪也像断了线的风筝。可我却从没叫喊过。我终于如愿登上了舞台,灯光刺疼了我的眼却也映在我心里。在随后的音乐里,我尽情挥洒着之前所有的苦和累,像一朵花,尽情绽放!雷鸣般的掌声笼罩着我,时光啊时光,这是你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雨也很凉啊!怎么不凉?天空痛苦心伤了呀;地怎么摇起来了呢?怎么不摇?大地也会痛快哀嚎嘛;山上的落石怎么滚下来了呢?怎么不落?青峰也有痛苦颓败的时候呀;水花怎么溅的到处就是呢?怎么不溅?小溪也有情绪压力嘛。

  我一直沉思着,如果当初不执着,如今又是怎样一幅光景?我没有辜负我的努力,就像可以骄傲地哼唱“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可知泪水流过的路走起来是多么欢心?

  轻轻合上心灵的日记本,一瞬间明白了痛苦的价值。知道这篇文章的名字吗?——泪水逆流,时光不老

 

    初二:十年迷迭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