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沙之歌_400字

沙之歌_4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那金灿的黄沙,大自然将我烤的滚烫。我守在那天边一角,母亲似乎将我遗忘。

  孤寂的风越过我的脸庞,将我捧起,而后落下。吾名为“死亡之谷”,灵魂惶恐我的靠近。唯有那耸立扎人的仙人掌。我最后的滋润也被它吸收去了。

  冷得很,没有了炙热的太阳,夜里从黑暗上不断流露出的寒意,一再吞噬着我的气息。悄然无声的,风刮在我的灵魂上。任它摧残,我只是随之飘荡。

  晨,日的热度令我预知黎明的到来。欣喜,践踏在身上的脚印还未曾逝去。他们是否还在寻找那早已干枯的绿洲?忧,生命的光芒又将消逝。母亲,您是否已经听到孩儿的呐喊?天上的云似乎也是干枯的,毫无探访的预兆。我撕扯着早已失声的喉,渴望大浪淘沙的洗礼。可回应的,只有东君不断的热能。

  我倔强的仿佛高傲的王者,无数的生灵向我索问。枯燥的空气充分着死神的气息,他手持镰刀,身着红袍?ァQ?斓捻?映渎?松甭尽A?渡洗?衅嗔梗?露赖奈兜馈?/p>

  啊!母亲,无数灵魂在纠缠着孩儿,哭诉着他们灿烂的人生。呜呼!是否孩儿也会释然在此?唯恐,那是奢侈。

 

    初二:吴怡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