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流逝的童年_650字

那流逝的童年_6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匆匆,如今的我们不再是曾经的我们,时间,你把我们的童年藏在哪儿了?——题记

  童年,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梦,是那样的美,亦真亦幻,但,却又那样的短暂。沉迷于梦中,猛然惊醒,待回头再去寻找它的踪迹时,它,已无影无踪。仿佛就像从来没出现过,从来没有走过我们的身边。

  时间,不允许我们去寻找它,等待它的归来。童年,最终还是成了——虚无缥缈的梦。时间啊,我的童年,你将它藏在哪儿了?芬芳的花朵,参天的大树,幼稚的童音,美好的童话,随着时间,悄悄流逝。我们那如梦一般的童年岁月啊!

  雨中,回忆着,那快流逝的梦。雨丝落在肩上,跃在发丝上,飘落在屋檐,水珠流过发际,最终被脚下的土地所吸收,孕育着青草与鲜花。那我们的童年是不是也被时间所吸收,孕育着懵懂青涩的青春呢?

  小时候,总缠着父母,要他们带我去海边玩耍。在父母的微笑中,赤着脚丫,踩在沙滩上,寻找着隐藏的贝壳。在我心中,金色的沙滩就是另一片海,有着不同于大海的美。渐渐,沙子变得湿润了,海风带着咸咸的海水气息,迎面而来。低头,一层层浅浅的海浪往岸上涌来,一卷卷白色的海花彼此起伏。离开时还回头看着沙滩上的脚印,恋恋不舍。如今生活在深圳,虽然也有着大海,但许久才能去一次,且人群往往将那金色的沙滩遮掩住了。回忆着,来自海底的的呢喃又在耳边响起,清醇明晰。

  时间,你能将童年还给我吗?可是时间的步伐却毫不留情的大步向前走,我们只能追上去,失去了童年,可不能再失去青春啊。

  再见了,童年;你好啊,青春。

    初二:小曦雨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