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星的.心声_800字

星的.心声_8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常常望的天空,对着青山诉说,谁好,谁坏。总是感情用事,总觉得单纯是一件很幸福的是。

  长大后,即使年龄的增大也无法改变我的单纯,可环境的改变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心事重重,聚集了全部的力量,慢慢的将我淹没。残痕,谁又会懂。

  知道吗?我对生活没有兴趣(只是悲伤时)。因为这个世界没有值得我感兴趣的。我爱玩游戏,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游戏是固定的角色来扮演固定的剧情,它没有什么狡诈,甚至它可以陪伴我孤独的心。

  知道吗?有时,嘴不是不能说话;声带不是不能发声;手不是不能写字。而是,即使它们可以配合得很好,也无法写出心声!我想,这种事,每一个人都会有吧!不及感叹:这世界上,我突然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虚伪的人了。在她们心里,想必是受过很重的伤吧!她们害怕,装作不在意,宁可受到别人的鄙视也不要让自己付出感情。我为他们感到悲伤,她们,又有多少人能懂呢?我,喜欢看书,却不喜欢看勾心斗角的书,想着,伤心;心里单纯的人还有多少呢?单纯也会被误为不单纯,心里的事,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知道吗?在一些事面前,就会有某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某些事,背叛,又何尝不在呢?只是太天真罢了。真是觉得无聊,话;请你直说,我不是那种为难你的人。我不喜欢和别人争权利,地位和无聊的事,我只想,简单的过完这一生。

  知道吗?不想和别人说我的心事,是因为;没人听我诉说:不想在别人的面前伤心,是因为;怕她们讽刺我。所以,我才会;在网上随便发发,在本子上随便写写。习惯了一个人独自欣赏风景,多姿多彩的人生,便是多磨多难的人生,坎坷辛苦却又如此美丽。

  其实,我也会对人生充满乐趣,可是,我的机遇没来。我知道;只要有精神的支持,就算我一无所有,我也会想尽办法去努力学习!因为,我有了动力。

  感谢那些比我强大的人,让我明白竞争的的激烈;感谢那些伤我的人,让我明白怎要把握感情;感谢那些感谢我的人,让我找回自信。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到现在,我因你们而存在。

  心声既出,我也该收拾了做作业了。我想说;我还做单纯的自己!

 

    初二:罗叶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