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我说声谢谢你_700字

让我说声谢谢你_7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步入初中一年多了,在这个大家庭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它们就像汹涌的潮汐,一次又一次涌上我的心头,有一波波褪去,不过,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次潮汐,因为它带给我们的不止是震撼和吃惊,还有复杂和微妙的感觉。

  还记得第一天走进初中校园吗?那是怀着忐忑、不安、急躁的心情走进来的,我还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带着憧憬与期待来到了教室,遇到了一位和蔼可亲、美丽大方的老师,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向我们介绍她自己,是她带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殿堂,是她带领我们遨游了书海,是她带领我们参加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赛,老师,让我说声谢谢你!

  初一的那次运动会更令我难忘,虽然我没有参加任何比赛项目,那些拼搏的运动员凯旋归来时,给他们一瓶水,消除他们的疲惫,也让我感到由衷的满足。还记得今年,我们换了一位体育老师,在跑步过程中我不慎受伤,是同学陪我一直慢慢的走到教室,一股暖流顿时涌上心头,同学,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少不了你们的安慰和关心,让我说声谢谢你!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步入初中一年多以来,生活中自然也少不了书的陪伴,每每在宁静的午后,读上一本书,能让你感受到身心的放松,每每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捧上一本书,能让你感受到精彩与愉悦,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在我的初中生涯中,书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有苦恼时,书能令我心情愉悦,勇敢的悟空,神机妙算的诸葛亮都在我的心底烙下了深深的印迹,书,感谢你的陪伴,让我说声谢谢你!

  初中一年多以来,就是老师,同学和书给了我支持和力量,他们使我的生活安静而闲适,充实而从容,时至今日,他们的一点一滴仍然永存我心中,就算潮汐褪落,但也在沙滩上留下了痕迹,老师,同学,让我说声谢谢你!书,让我说声谢谢你!

 

    初二:阎奥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