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追寻着安静_500字

追寻着安静_5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每一天早晨我醒来时,可以不用去顾虑太多,只有自己一个人,静静地捧着水杯,不用去做作业,不用去担心年级名次,不用去烦恼,因为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

  其实我并不明白,为什么我的顾虑,担忧,责任要比他人多太多,我在这世界中迷乱,找不到一丁点朝光,在别人面前一位活泼,开朗的孩子,但是我却有太多的不得以,压力,逼迫,促使我在青春的道路上不停地向前向前。

  我记得一位诗人说过“我不会去和谁争,和谁争我都不屑”一位超凡脱俗,静享晚年,安安静静的,平平静静的心态令我羡慕。在繁华喧闹中有太多东西,我不能放下。

  我很期望有一天,我关上手机,关闭一切与外界联系的通道,在自己想的地方,做想做的事,就算为此付出一切,也只要一刻的忘忧天堂。

  身不由己,这是我在匆忙中,唯一知晓的答案,有时我希望自己能站在世界的边缘,四周漆黑,空无一人,不再有顾虑,可以放开身心,在边缘起舞。

  这是,天已经渐渐亮了,我看了看表,走进书房,又是一天开始了,又是一次无休止的循环开始了,又是回到了繁华喧闹中去了。

 

    初二:安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