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回来的悲伤_1200字

回来的悲伤_12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个叫彼特的男孩,他的身世非常悲剧。刚出生母亲就难产死了,当他十四岁时,他父亲也因病去世。因此彼特经常被其他的同伴欺负,没有朋友与他一起玩耍,他经常望着天说:“唉,我的命运可真惨呀!什么时候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快乐的生活呢?”

  彼特说着说着,被天上的上帝听见了,就觉得应该让他拥有快乐的时光。于是上帝来到人间,悄悄的把彼特对痛苦,烦恼,疼痛,委屈等负面情感给封闭住了。

  第二天,彼特果然不再天天哭天呛地地了,他整天都是笑呵呵地,当伙伴们嘲笑他时,他也不生气,而是望着伙伴说说笑笑,并且毫不计较地和我们一起玩耍。后来,伙伴们觉得天天嘲笑彼特感到非常的愧疚,最后他成为了大家的朋友,不再被大家嘲笑了。

  几年过去了,有一次,彼特的一个朋友麦克的父亲在施工时不幸去世,大家都很难过。彼特也很难过,但是由于被上帝封住了负面情感,所以他不知道难过。举行葬礼时,彼特的脸上却带着微笑。麦克看到后就得很不高兴,于是问:“彼特,你笑什么呀?”彼特听了回答说:“不知道。”彼特也的确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笑,他只是想笑。从葬礼开始到葬礼结束,彼特总是面带笑容,就像一朵石莲花一样。但这全被麦克看再了眼里。

  葬礼结束后,彼特和他的伙伴组织一起种白菜。在这其中,彼特因为生病所以种的白菜是他们之中最差的,麦克便有些不屑,但是他又看不惯彼特天天笑嘻嘻的表情,心存嫉妒,想把它的菜给挖掉。不过麦克怕被大家查出来了,所以就没有挖彼特的菜。

  第二天中午,伙伴们起来给各自种的白菜浇水,发现自己的白菜都给挖掉了,唯独只有彼特的白菜完好无损。于是大家就都怀疑是彼特干的。大伙问:“是不是你干的?”彼特说:“不是。”“那为什么只有你的白菜没有被破坏掉?”“我不知道”“切,一定是你嫉妒我们的白菜种的比你好所以才把我们的白菜给挖掉的!”彼特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很委屈,但是他的负面情感被封住了,只有笑嘻嘻的望着大家。大家见他嬉皮笑脸的,也不好处罚他,就各自回去,再也不理彼特了。

  晚霞的余辉照在被挖掉的白菜旁边那浅浅的脚印上,看上去貌似和麦克脚的大小有些相似。

  深夜彼特既苦恼又伤心,但是被封住了情感,很难受有难受不起来。上帝知道了这件事情,就又悄悄把彼特的情感释放出来,这天晚上彼特所受的委屈与痛苦全都出现在彼特的心上,彼特并不是上帝想象那样嚎嚎大哭,而是对得到这个新的情感而感到开心。这个情感让彼特很难受,他却是认真的体会这个情感,他很痛苦,并且快乐。

  第三天早上,彼特的负面情感回来了,他不再对别人对他的不满而感到毫不在乎。于是他就把伙伴们被挖掉的白菜给全部中了回来,伙伴们的白菜甚至长得比彼特自己的还要好。这时本来疏远彼特的伙伴有因彼特悔改的态度而又和好了。

  后来伙伴对彼特的态度好点了,就开始思考为什么彼特要挖我们的白菜呢?回想那天的彼特,他生病了。彼特下午看了医生就在家中休息,哪有功夫挖大家的白菜呢?这时伙伴疑惑了,那这是谁干的?他们想到麦克是最晚回来的,于是就问麦克那天晚上干什么了?麦克一时着急也编不出一个故事来,就像伙伴们坦白了。彼特知道后也没怎么怪罪麦克,麦克也很感激彼特,两个人之后就成了一对要好的朋友。

 

    初二:水滴不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