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想_500字

梦想_5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就像巫婆手中的水晶球,仿佛只要轻轻一碰它就会破碎一样。

  ——题记

  我也有一个梦想,但我不敢想,我怕,我怕……。我怕它像折翼的翅膀,再也飞不起来,再也不能实现。

  我知道它需要的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去驾驭,并不需要像我一样胆怯的小鬼去实现,我也知道我再不行动就要失去它了,但我能吗?

  我开始彷惶,开始退缩,于是我听到蹋倒的声音,那是我的支架,它承载着我的梦想。我的支架倒了,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支撑我的梦想了,要放弃吗?我能吗?这时妈妈出现了,她告诉我:梦想不是现成的粮食,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种的种子,人的价值是由自己决定的。妈妈的几句话彻底点醒了我,是啊,梦想必须如蜜蜂一样,采过许多花,才能酿出蜜来。当我真心在追寻着我的梦想时,每一天都是缤纷的。

  从此我不再彷偟,不再退缩,即使没有依托梦想的支架,但是,但是他,他们,以及我身边所有支持我的人,是他们无形中的力量给了我勇气、给了我理由,给了我收获。

  燧石受到的敲打越厉害,发出的光就越灿烂。他们给予我的力量终会像燧石一样,发出灿烂的光。

  我有一个梦想,它不平凡也不伟大,它是我从小一直呵护的对象,在很久之前我弄丢了它直到现在我又将它重新拾回。

 

    初二:龚甜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