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梦,我的梦_1000字

青春梦,我的梦_10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梦,我的梦

  梦,是最美的地方,是全部的方向,是我奋斗的动力。

  ——题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就像氧气,支撑着我们的生命。流浪汉的梦想,是能有一个温馨的住所;工人的梦想,是能建造一幢幢漂亮的房子;老师的梦想,是能培育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竭力打好每一场球。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积极备战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满腔的热血,满腔的激情,一股脑儿只想努力训练。早上六点训练,傍晚五点半训练,学校、家、体育馆三点一线,每天我都过得很充实。

  可就在一次队内的循环赛中,我又输给了老对手罗婷。我不服气,明明就有很努力地付出啊,可收获呢?我的自信就被这一场球击溃了。直到有一天,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大马羽毛球一哥”李宗伟,他长时间世界总排名第一,却屡屡与世锦赛、奥运会等世界级大赛男单冠军无缘。然而他丝毫不气馁,为了享受比赛过程的快乐,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爬起。看到他的顽强,看到他为实现梦想所付出的努力,我感到很惭愧,李宗伟遭受的打击是无数次的跌倒,而我,仅仅是因为一场普通的比赛而丧失了信心,真不是运动员的作为啊!此刻,我心中熄灭的青春梦想之火又一次蹿出火苗。

  我在心中暗暗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我要像李宗伟那样,做一个优秀的运动员,让青春梦想在汗水里发光。

  从那一刻起,我天天早晨比其他队友提前三十分钟跑步到体育馆,在400米跑道上比别人多跑一圈,比别人多练一组跳绳、步法。就这样,日复一日奔向我的青春梦想。

  终于,我迎来了四年一届的市运会。当在冠亚军决赛中,当最后一局比赛比分我以16:19落后时,当所有人都以为她又要赢得我时,我屏蔽了周围的嘈杂,深深地呼了几口气,我告诉自己,如果要赢,必须冷静下来。就这样,我奋起直追,一分一分地咬紧,最后以24:22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比赛,我终于赢得了她!

  当我为实现梦想踌躇满志时,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妈妈为你骄傲,也支持你的梦想,同时,我希望你可以搞好学习,半期考试的退步是在给你敲警钟!没有知识,没有文化,你靠什么‘养梦’?”妈妈的话,一语惊醒梦中人。没错,要当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必须要有深厚的文化知识作支撑。我立下新的青春梦想:球技与学习共同进步,共同“飞翔”。我坚信,只要像“铁

  杵磨针”一样,始终如一地努力,我的青春梦一定能像老鹰一样,自由翱翔于天际!

 

    福建龙岩长汀县福建省长汀县第三中学初二:bluewh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