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的话语_600字

温暖的话语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们被人嘲笑时,有人对我们说:“不要在乎别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当我们考试不及格了,有人对我们说:“我相信你,你一定行了”,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有人对我们说:“别忘了你身边还有我”。这些话语可以以融化我们内心的坚冰,能给我们温暖与鼓励。

  一生总是风风雨雨的,当我们面对不随心的事情我们最渴望就是能听到温馨的话语,而在我的生活中一直给我温暖的和鼓励的是我的母亲。

  那次我心无比疼痛,像针刺在我心里那样痛,我最心爱的玩具不见了,到处都找不见,当时我的世界好像被一团乌黑的乌云笼罩着,想着的心爱的文具跟我相处的时间,我的泪水涌的更凶了,当我在最伤心和无助的时候,母亲把我搂在她温暖的怀里,柔和的对我说:“不要伤心了,我知道你对它的感情有多深,它同如你的姐妹一样,但是你这样一直难过,妈也会很难过的,别让你身边的人再受伤了,好么”

  当我拿着一张不及格的试卷时,老师向我投来失望的目光,同学们向我投来嘲笑的眼神,我受不了,我拿着试卷跑回家里,我脸上沉重的写着不开心三个字,这时母亲朝我走来,我知道她也是来骂我的吧,她却轻轻抚摸着我头发说“怎么啦,是不是考试不及格了没事的,你一定要记住分数没那么重要,尽力几行了。

  母亲那些温暖的话语,好像有着一股神奇的力量,总是在我沮丧时,给我鼓励,每当我伤心时,母亲的话语就像一首安抚心灵的歌曲,当我遇到困难时,母亲的话语就像一位骑士给我力量让我克服困难。

 

    初二:小童鞋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