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换座位_600字

换座位_6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偶然知道了老师要换座位,我诧异了,回想起来,我似乎没怎么换过座位,所以很期待我会换到哪里去。

  编座位都是班长在负责,好座位都让她和她的好朋友“预定”了。我承认,每个人都有私心。剩下的座位则看班长的想法了。

  终于要调座位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刻。开始换了,同学们就像一群小鸟一样叽叽喳喳,一个个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向着“目标”出发了。但是有的同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不是这个掉了就是那个掉了。比如我前面的同学,抽屉里的一大堆零食差点儿就掉了出来。我们都忙的不亦乐乎,根本不知道我们有多闹……不多久,我们终于把老师招来了……在老师的威慑下,我们都只是默默地换座位,不敢再说话了。

  老师一走,我们就又闹了起来,只是幅度较小而已,大家有的高兴,有的忧伤。免不了说班长偏心什么的。但是大多数同学还是接受了,比如我。

  班长指挥完全不起效,教室乱得像一锅粥,班长的脸都急红了,我只能在心里为她叹息。我是五组的,坐在靠窗户边,黑板反光的厉害,并且有可能把眼睛弄坏。我寻思着和同学换,于是经过同意后便换了个座位。

  “叮铃铃~”下课了,该回家了。可是我们却还不能走,座位没有排好,下次就没法上课了。其实,当我知道我和兰做同桌时,心里有些不开心,面上只是勉强笑着,我本来和我同桌挺好的,我们的学习资料也是“互补”的,这个平衡被打破了,怎样都不开心。末了,我不想在做任何改动了,就这样吧,也别让雅久等了。于是,离开了。

  不知道我走后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初二:刘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