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老师_650字

我的老师_6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学到现在,我已经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不论是教过我的还是没教过我的,在我脑海中的印象都非常清晰。对我印象深刻的也有很多,但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武老师。

  当我从初一升到初二时,面临的一个最在大问题就是,又要从一个熟悉的学习环境中,走到另一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一切又要从头开始熟悉。

  就当我踏进那个班级的时候,我心一直在想,我的班主任究竟会是谁?就在那一刻,进来了一个老师。他脸上带着微笑,看起来非常亲切。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

  她个子不高,留着长头发。一张充满希望与自信的脸上镶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她对待我们也很亲切,偶尔,同学们也会惹老师很生气,但她从来都没有讨厌过任何学生,她对我们只有深深地爱,她对待我们就像她自己的孩子一样。

  她也是我们的历史老师。在她的课上,同学们都非常的活跃,每个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听课,都跟着老师的思维走。老师讲的课生动、有趣,老师偶尔也会很幽默。她讲课时,常常会引出一些故事或联想到实际。这样一节课下来,使我们对这节课所学的知识的印象非常深刻。学习效率很高。

  课下,他常常会和我们交谈。询问我们这几天的学习情况。老师对待工作非常认真,我们每次的作业,他都会亲自检查,看看我们对知识的掌握情况。把我们不会的再一次的给我们讲解,一直到我们明白为止。就是因为这种尽职尽责的教育,使我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使我不断的前进。

  老师对社会的奉献是无私的,她耗费了大量的心血甚至毕生精力,培育着我们祖国的新一代。她就像园丁,长年累月地辛勤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她像红烛,燃烧着自己,却照亮了别人。她的教导如滴滴甘泉,滋润着我们的心。

  这就是我的老师。

 

    初二:蓝色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