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好学校_1000字

我心中的好学校_10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被那星星点点的鲜花,郁郁葱葱的树木点缀地更加生气盎然,鳞次栉比的教学楼显得别具风格。整个校园充斥着鸟语花香,更带来了学习的气息,沁人心脾,使人心情大好,这种感觉简直妙不可言。

  当我驻足痴望着美丽的校园时,耳边传来了一阵欢声笑语,原来是陆陆续续的有学生进入校园,似乎没有那么沉闷的气氛,反而出乎意料地看到了每个学生脸上的笑容,没有急着回教室补作业的急迫,没有熬夜写作业的劳累,更没有不想上学的无奈。心想,这真是一座与众不同的学校呀!于是,三步并作两步,跟着这些同学找到了我的教室。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我跟着老师走进教室,自我介绍之后,便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心猿意马起来。突然瞄到了黑板上几幅简单的图,已经概括了这一课的主要内容,然后便开始自习。我诧异:竟然没有一位同学在窃窃私语,相反,每个人都认真的学习,时不时拿起笔来圈圈画画。我的心情也在这安静的学习环境中发生了微妙的改变,平时一上自习就瞌睡的我顿时清醒了很多,平时虎视眈眈的题目也变得亲切了许多!在课堂最后,老师来总结并让我们发言来说说这节课的收获,我也迫不及待地举了手,尽管说得不全面,但我还是为自己的进步感到高兴,同时也在纳闷:什么时候的我变得喜欢上学习了呢?一节课就在这样安静的氛围中结束了,接下来的课程更是有趣,老师幽默的讲课风格,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都使我对学习的印象又加深了许多。

  下课后,又是一幅不可思议的画面,同学们在走廊里谈论,唱歌,娱乐,没有大声吵嚷的,更没有你追我赶的。

  由于个人的学习效率都非常高,所以课早早就上完了。剩余时间就是大家自由活动休息的时间:在操场上,进行各类体育项目;在图书管里,安静地读书;在舞蹈,音乐室里,尽情的欢乐!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平时被孤立起来的我很快也融入了大家的氛围当中,更有我的歌声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这使我信心大增,决定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敷衍。

  之后,我又从朋友那里了解到更多关于这所学校的传奇,不注重成绩,升学率却特别高,几乎每个人都会一技之长,每天的生活过得愉悦又充实。

  忽然,一阵阴风吹来:“睡觉的那位同学,你来解答这道题。”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不是美丽的校园,依旧是那凶巴巴的老师,是那繁琐的公式,以及那些投来讥讽眼神的同学。“你还在发什么呆,上课睡觉,出去罚站!”一阵河东狮吼,我无奈。我是老师眼中的差生,整天不学无术,只知道做白日梦,要是以前,我一定会不以为然,可是想起刚才那个梦,老师的和蔼可亲,同学们的谈笑风生,还是倍感真实。我明白,既然我期待那样的好学校早点出现,就只有努力学习,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我的梦才有可能会实现。

 

    初二:竹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