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别冷漠了那可爱你的心_750字

别冷漠了那可爱你的心_7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脑中一片凌乱。

  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作业,忽然有种想发泄的冲动,我用手撑着头,双眼无神地游荡着。

  “吱”-门被轻轻地推开了,一个身影踌躇在门前,我知道那是母亲,但我什么也没有说,更没有转头。此时的我心情正无比烦躁,哪有心思去理会母亲?

  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母亲首先打破了沉寂:“晚上想吃点什么?”

  “随便“我随口甩出一句。此时,我的眼睛正盯着面前那一大堆作业,忽然觉得它在不断膨胀,仿佛要将我覆盖一般,我好想逃却又迈不动脚步。

  母亲依然站在门外,她的眼神似乎一直落在我的身上,我不禁有些不悦:“妈,您该做饭了吧。”当我转过头时,却撞见了母亲躲闪的目光,她低下头,一副做错事的样子,而我依旧一副冷淡的表情。母亲似在犹豫着什么,随后轻声念叨着:“作业做完累了就休息一会吧,别耐着,会伤身体的……”。这遥远的似从异国飘来的絮语不禁引来我的强烈反感。

  我愤怒道:“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这点事我又不是不知道,天天在那里念,烦不烦?”我皱着眉头,依旧一肚子怨气,但当我看向母亲时,心中似被一根针猛戳了一下。母亲的眼光黯淡着,额上的皱纹更加深邃了,那风中飘动的几根银发更是深深刺痛了我的眼,心头突然升起一股强烈悔恨,想弥补什么却又不知该怎么做。

  母亲轻轻转过身去,小心地扣上门把,我无法想象母亲此时的心情,更无法感受到在自己那些伤人的话说出口时,母亲的心痛。我闭上眼骤然感到自己被吸进了一个深不可测的黑洞中,无助地、绝望地摸索着……。

  我站起身,径直走向了厨房,母亲正在切菜,她很专注地切着我最喜欢吃的胡萝卜丝,似乎没有注意我的到来。

  我轻唤了一声:“妈”。

  母亲猛地抬起头,一脸错愕,我低下头轻轻说道:“对不起,妈”。当我抬起头时,,母亲正微笑地看着我。

  我也笑了…

 

    初二:225791925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