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春节_450字

我爱春节_45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中国有许多传统节日,其中,我最喜欢春节。我喜欢春节有五大原因。一是春节是一个全家团圆、一起庆贺的节日。大年夜晚上可以和家人一起吃美味丰盛的年夜饭。大家聚在一起,边吃边聊,有说有笑,别提有多热闹了。吃过晚饭,还能和家人一起看中央电视台精彩的春晚节目。

  二是春节期间我们可以燃放美不胜收的烟花。它们五光十色、璀璨夺目,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月季、有的像玫瑰……瞧!这烟花都映红了半边天,声音更是响彻云霄。

  三是春节有一个习俗:每年大年夜晚上,大人们都会给小孩在枕头底下塞一个大红包。我总盼到春节可以收压岁钱。

  四是每到春节,爸爸妈妈都放假了,就有空陪我玩了。平时他们工作太忙没空陪我玩。所以我总盼春节爸爸妈妈陪我玩。

  五是我还喜欢春节的一大特色:挂灯笼、贴春联。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红红火火,一片喜庆。贴春联这个习俗是每年必不可少的活动。家中的大门上贴上一幅好春联,兆示着来年的幸福与祥和。

  真期盼春节的到来啊!

    五年级:流星的痕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