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虾_400字

小虾_4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在我家屋后的小河里玩,在温和的阳光下,我和几个小朋友们赤着脚在水里打水戏,静下来的时候,我们看到水里有一大群小虾,有的爬着、有的轻游着、有的小跳着,我就低头下去仔细观察。只见不一会儿功夫,我的脚周围爬满了小虾,为了看他们想怎样,我一动都不敢动脚。

  小虾可精灵了,只要你不动,它就会觉得很安全,还以为找到了好吃的大餐,把自己的“兄弟”全都招呼来,把我的脚给爬得严严密密的,听妈妈说过:“小虾会把脚下细碎的脚皮屑给吃掉的。”也难怪我的脚好象有什么东西在轻轻地触碰一样,不痒,但很舒服。

  为了不影响小虾的美餐,我把手也伸进水里。结果,不一会儿,小虾也往我的手心里钻,我想把它们抓住,就轻轻的把手抓起来,结果,精灵的小虾感觉遇到了危险,箭一般的射出了我的手心,它们的灵敏使我觉得这些小虾们可爱极了。

  “廖文毅”,妈妈的一声呼唤打断了我的观察,听到妈妈的喊声,我们几个立即起身回家,不过还是觉得自己很有收获。

    五年级:罗秀小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