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哈河_200字

老哈河_2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家乡的小河我的家乡有一条河叫老哈河,这条河在我七八岁时,我爸爸载我回家老哈河还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河,还冒这热气好似温泉很美丽。

  听爸爸说他们小时候还去抓鱼洗澡可好了我好想回到我爸爸那个时候我做着梦流着口水好美呀。

  但在几年后他变了变得很臭然人无法忍受老哈河再也不是那条让我做着梦流着口水的老哈河了。

  听爸爸说有些工厂开建在老哈河旁边把一些废气和废水排在老哈河里了我好想劝劝那些工厂;老板但我还太小没有能力告诉他们但在这里告诉他们不要让美丽的老哈河成为过去。

    辽宁朝阳建平县朱碌科中心小学五年级:宁可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