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秋色_700字

秋色_700字

2014-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你是喜欢那生机勃勃的温暖春天?还是喜欢那炙热酷暑的炎热夏天?还是那白雪银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欢那五彩缤纷的收获秋天。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秋天是红色的。大地都换上了五彩斑谰的礼服,特地来接见秋姑娘的到来。最热情的要数枫叶姑娘了,他全身都红了,好似穿了一件大红色的圣堂服,身上的枫叶也像一串串红宝珠项链,还真像一个贵妇人呢!你再去果园里瞧一瞧,有的苹果高高挂在枝头,真像一个玉皇大帝呢!一阵风吹来,苹果叶随风摇曳,好像一个顽皮的小孩正在荡秋千呢!路边的山楂也热忱地参加这次宴会,山楂果小小的,可爱极了,又好像一颗颗小巧玲珑的红宝石,闪闪发亮,格外漂亮,看了的人都垂涎三尺,想一把把它抓过去,一口吞掉。石榴拍了拍自己的圆肚子,看了看大家,不知不觉哈哈大笑起来,石榴的嘴巴就这么裂开了,看了它这副模样,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秋天是黄色的。秋天一来,绿叶就没有了精神,换了一身黄色衣裳,不过更加美丽了.菊花像一个高贵的公主,显得格外漂亮,那一身的黄衣服又好像全身披着金子,它昂头挺胸,摆一副高傲的架势。八月桂花飘香,桂花树的花小巧玲珑,像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在跟我们玩捉迷藏呢!如果你不仔细去看有可能还发现不了,勤奋小蜜蜂躲在树下辛勤地吸收花粉,准备回去酿蜜,一路上蜜蜂飞过的地方一股花香飘过。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秋天是金色的,秋姑娘一来,秋风一吹稻子全黄了,成熟了。那一望无际的金色麦田,给人一种美感,风一吹,金黄的麦子随风舞动,真像一阵金色的浪花呢!桔子顿时也从它翡翠一样的绿色变成了黄橙橙的,一个个小小的金桔真像一个矿工挖出来的小金子,显得十分耀眼。有了这么大的收获,最快乐的还是农民伯伯,今年有了好的收获。

  秋天是多么五彩缤纷呀!一切万物都有自己靓丽的颜色。秋天多美啊!

    湖南衡阳祁东县祁东县楚源实验小学五年级:刘楚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