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误会_350字

误会_3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有一张会变的脸,尤其是女孩。在我们班里,欺男霸女,已经在平常不过了,就连我这个不爱参与“战争”的人,也不幸中枪。

  我的同桌是宋宇宸,人小古灵精怪,脾气暴躁,大人就是掐,让人实在无法忍受。但是,她在老师眼里可是个好学生!

  “叮铃铃”,随着下课铃声的到来,只见宋宇宸猛地一站起来。以一种不可侵犯的语气说“是不是你偷了我的钢笔?”对于她这种无理取闹,我早已习惯了。于是,我轻轻的摇了摇头。可她不信,蛮横无理的夺过了我的书包,跟疯子一样,疯狂得搜,只见电光火石之间,又来了一群女生帮凶。我堂堂一个男子汉,怎能受得了这种耻辱?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回了书包,说“你们无权搜我的书包!”这下她们就更加坚信不疑了。幸好,上课铃声响了,我可以少收点皮肉之苦。

  唉,会变的脸,千变万化,在老师面前是马屁精,在男同学面前是男人婆。欺男霸女,这让那些脾气暴躁的男生该如何是好呀。

    五年级:吴翔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