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不敢固执了_1200字

我不敢固执了_12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条彩虹,童年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画,童年是一首动听的歌,童年更是一本记载着欢乐时光的笔记本!

  在我的童年,有许多快乐、天真好玩的事,有一件事令我至今想起来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我六岁时,有一次,我去我舅舅家玩,一进门,就看见舅舅正站在梯子上,一手举着刷漆板,一手托着油漆桶,正满头大汗,吃力地“工作”着。突然,不知怎么的,舅舅脚一踩空,差点掉下来,还好我及时跑过去,帮舅舅把梯子扶正。舅舅走下来,对我说:“谢谢,我正在涂漆,刚刚还好你在,否则……”

  “这没什么,我挠着后脑勺,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舅舅,那个东西一定很好玩!能让我试试吗?”

  舅舅摇了摇头,说:“不要了,你看着以为容易,其实是很不简单的。而且,这漆还会‘咬’人呢!”

  我有点不服气,说:“不就用板刷蘸点油漆,在风扇罩上土几下嘛!干嘛说得那么悬乎?”可舅舅还是不让我漆,我只得悻悻地走开。虽然是走开了,可我还是许多鬼点子让舅舅暂时离开。我稚嫩的心中就是这么倔强,越不让我干得事情,我就越要干,而且干要干得彻底!过了一会儿,舅舅要出门办点事,出门时还叮嘱我不要乱搞,真是气死我了。等舅舅刚跨出门槛出去的那一刻我立马跑进屋里。

  于是,我拿来了油漆,学着舅舅的样子涂了起来。瞧,不也绿得发亮吗?舅舅真是隔着门缝看人!

  又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漆过的两页扇竟然起了鸡皮疙瘩。这是怎么回事?哎!不管了,不管了,现在得快点把疙瘩弄掉。不然舅舅看见了,肯定要说了。于是我把我手上的东西一股劲地全扔了下去,谁只结果竟然地上一片狼藉:掉下去的绿油漆砸到了红油漆,绿的红的交错成一片,反正也拖得掉,待会儿再说,我心里这么想着。正在这时,我突然发现我脚边有一个上面刻满了“火星文”,然后有一个很帅的忍者的“罐头”。我拿起来,朝手上按了一下按钮,只听见“嘶——”我手上竟出现了那个忍者的图案。哇塞,好酷哦!对于一个六岁的孩子,许多同年人都想拥有这么棒的图案。我心里想着许多科幻情节:这一定是外星人赐给我的宝物,让我成为最强的斗士。于是,我就把全身上下都喷了一遍,就连额头上也喷了一个。“哈哈!我现在是最强的斗士了,哈哈!”我高兴地喊道。谁知这“宝物”会带来这么大的祸患。

  正在我高兴时,舅舅回来了,看见我把家搞成这副狼狈模样,瞪大了眼睛,嘴巴张得大大的,简直可以塞下一个鸡蛋。再看看我,全身上下都是喷漆。舅舅立马跑过来,抱起来,向外边跑。

  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觉得全身上下又疼又痒,而且像被烈火攻心般,又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在撕咬。我全身上下还都是红包,皮肤也红了,简直就是只“红蜥蜴”。“舅舅,我这是怎么……”还没等我说完,我便晕了过去。

  醒来时,我发现已经躺在医院病床上,舅舅对我说:“医生说你没什么,只是喷了太多漆,你也真傻,竟然忘身上喷那么多漆,这印子起码要两三年才能消除呢。”望着我身上的漆印,我忍不住地哈哈大笑起来。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大人的话是要听的,否则会吃很大的亏,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固执了,这也是我童年最好笑的事。

    浙江杭州余杭区临平二小五年级:马周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