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河_600字

拔河_6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星期五的体育课上,我班与五(6)班举行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

  来到操场上,一条又粗又长的麻绳静静地躺在地上。绳子中间系着一条红带子,顶端还系了一枚铜板。

  老师帮我们分好队伍后,便开始比赛了。一开始是男生与男生对战,由于双方的体型很不平衡,实力相差悬殊,所以我们班没有任何悬念,大败而归。

  第二场是女生之间的较量。瞧,我们班的头阵——高翔,她身材偏胖,手臂粗壮,一看就像一个力大无穷的“女汉子”。双方站好队形,双手死死地握住长绳,就等比赛开始了!

  “嘟——”比赛在刺耳的哨声中开始了。我班女生个个奋勇当先,化男生的失败为力量。看,她们的手似乎被牢牢的粘在了长绳上,眼神里透出了愤怒。再看高翔,她的脚好像在地面上扎了根,稳得出乎意料。过了一会儿,她的脸慢慢变红,远远望去好似一团火焰在熊熊燃烧。渐渐地,渐渐地,铜板向我们班慢慢地走来了!我班女生兴奋至极,个个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可是,就在这时,对方突然加大力度,使铜板又慢慢回到了起点。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僵持阶段。我班女队员们脸上好像写着三个方方正正的大字:不服输!队员们使出了吃奶的劲,脸上的肉不情愿地鼓了起来,鼻翼两侧至嘴角有两道深深的沟痕,鼻子向上缩,眉毛不断地向中下方伸去。身体向后倾斜,远看犹如与地面平行。

  慢慢地,铜板向我班的女生靠近,再靠近,任凭对方怎么用力,铜板还是被我班女生吸引过来了。哦!我们赢了!

  这时,下课铃声无情地响了。一路上,我们还叽叽喳喳像麻雀似的讨论着拔河那些事儿……

    五年级:俞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