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勇敢面对风雨_550字

勇敢面对风雨_5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会成功吗?”他怯怯的问自己。

  他的对手是一个冷酷而执着的人,黑框眼镜更显得此人头脑冷静,而冷静的头脑使此人的成绩一直居高不下,此人十分狂傲,他一怒之下选择了此人为他的对手,但是他退缩了,在此人面前,他的傲气似乎小时的无影无踪,此人嘴角的一丝冷笑使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该死,怎么选了他作为自己的对手?”

  他感到三山五岳都压在他的背上,使他喘不过起来,他决定出去透透气,也让自己的脑子休息休息。

  这时他才发现,此时门外已是风雨交加,电闪雷鸣,一个小男孩吸引了他的视线:一个可爱的小胖墩,在风雨中沿着街道练习跑步,他原想看着小男孩回家,但小男孩却仍在风雨中一步又一步的跑着,即使慢跑也绝不停步,“咚”一声声响,小男孩跌了一跤,他想:“现在他该回家了吧。”但出乎他的意料,小男孩一次又一次努力地爬起来再跑,摇摇晃晃的,步伐很乱,但是他看懂了,看懂了小男孩坚忍不拔的精神,他似乎看到了看到了自己在考场奋笔疾书,看到了一张张满分的考卷,看到了他的对手垂头丧气的低头认输,他笑了,小的那么开心,他那被恐惧缠绕多时的心终于放下了,他看到了,看到了曙光,看到了新生的太阳,看到了希望。

  他进了房间,提笔在宣纸上写了六个正楷字“勇敢面对困难”。

  他释然,不管自己成功与否,只要自己挑战过,奋斗过,何愁不是明天的太阳?

    五年级:微笑持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