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香蕉妈妈_400字

香蕉妈妈_4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态试验园的玻璃房子里有一株香蕉树,一株大大的香蕉树,一天,它从嘴里吐出一个紫红色的大包包。

  过了几天,香蕉树扒掉了大包包上的一层皮儿,哟,原来是香蕉娃娃,一群儿青青的、小小的香蕉娃娃围着香蕉妈妈,香蕉树当妈妈了,可高兴了,它不让香蕉娃娃离开它一步,成天用嘴牵着它们……

  又过了几天,香蕉妈妈又扒掉了大包包上的一层皮儿,哟,又一群香蕉娃娃露出了头儿……

  一天天过去,香蕉妈妈扒掉了大包包上的最后一层皮儿,最后一群香蕉娃娃也跳了出来,哦,好大一群香蕉娃娃呀。

  香蕉娃娃一天天长大,园里的叔叔阿姨们给香蕉妈妈拿来了几根拐棍,香蕉妈妈撑啊撑啊,撑着让香蕉娃娃成长。

  香蕉娃娃终于长大了,成熟了。一天,两位叔叔把香蕉娃娃从香蕉妈妈嘴里取了下来,抬着走了……

  “去吧,好宝宝,妈妈也不能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啊!”望着香蕉娃娃远去的身影,香蕉妈妈哭着不停地说呀说呀……

    五年级:叶伊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