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海洋_1200字

未来的海洋_12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人们已越来越了解海洋,也越来越开发利用海洋了。在我心中,未来的海洋世界是这样的:

  蔚蓝色的海洋水平如镜,碧波荡漾,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海面微微浮动,这时的海面就像是一匹匹亮闪闪的蓝色绸缎,轻轻被人抖开。微风拂过海面,大海泛起了涟漪,一闪一闪的,像一面反光的镜子,将太阳的温暖照耀到每一个角落;海鸥掠过蔚蓝色的海面,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全世界人口的急剧增加,陆地已经不够人们生存。所以现在人们把希望投向了海洋,并在海洋里建起了城市。海洋成了一个水底太空,一条条坚硬无比的透明玻璃管道,从陆地一直通到海底。人们沿着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见许多奇异的水底动物和植物。

  未来人们将与水中的鱼儿亲密接触,在那时潜水已不再是难题,只要吃下一片特别的药片,你就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水下呼吸。在那时只要达到一定的年龄,你就可以潜水上学,也许你会担心鲨鱼吧!我告诉你在那时,人与所有的鱼儿和动物都是朋友,所以你也不会担心鲨鱼了。未来的家是用巨大的人造贝壳与一些天然的小贝壳做成的美丽而又端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工艺品。

  越来越多的人将去发掘、建设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描绘这张硕大无比的宏伟蓝图。海洋的未来向人们展示了辉煌的前景,广袤的海洋将给人类作出巨大的奉献。未来是美好的,只有我们先保护海洋,才能够利用海洋。到那时,我们的梦想就会成真了!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一个开发海洋的新时代己经来临。

  在开发海洋中,人们更有效地从海洋中取得更多财富。许多国家已经建立了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人们正在从过去单纯的海洋捕捞时代,逐渐过渡到“耕海”时代。人们在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中,比在陆地上的农牧场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为同面积的单位产量,海洋养殖的产量要比陆地种植高出100倍。人们将大量养殖海藻和海草等,供应陆地上的牛、猪、羊等作饲料,从而获得更多的蛋白质。世界海底田园的总产量从2000万吨跃增到5000万吨,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将由水下联合收割机来割取。不仅如此,人们还建造了“海底城市”。日本一群工程师、建筑师,在离东京120千米的海域上,建设世界首座“海洋城”。海洋城内除了住宅区外,还有1个商业中心,400个网球场,8个高尔夫球场,2个棒球场,1个栽种水果蔬菜的人工田,还有纵横相连的道路。此时,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将会跟大陆一样,变得热闹非凡。越来越多的人将去发掘海洋、建设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描绘这张硕大无比的宏伟蓝图。海洋的未来向人们展示了辉煌的前景,广袤的海洋将给人类作出巨大的奉献。

 

    高三:我虎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