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喇叭花_400字

喇叭花_4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家的阳台上有一个空花盆,以前妈妈在里面种过花,可是,后来花枯死了,结果就剩了干燥的泥土在花盆里寂寞的呆着。

  今天爸爸买回来两个又肥又圆的种子,我问爸爸:“这是什么呀?”爸爸说:“这是喇叭花种子。”当时我就在想:这小小的种子能发芽吗?

  这时我想到阳台上不正有一个花盆吗?于是,我们把种子放到花盆里,开始细心照料。

  暑假的一天里,我在阳台乘凉突然眼前一亮,啊!那个花盆里长出了幼芽,两片嫩叶合拢着,是那样显眼,我是又惊奇又兴奋。

  过了几个月后喇叭花开了,这是多么让人高兴啊!远看,盛开的喇叭花就像绿毯上绣上了一只只色彩各异的小喇叭。近看,绿色的叶子,随着风儿舞动,花儿显得小巧玲珑,它的花瓣薄得像一层纱完全连在一起,像一个穿着花裙的小姑娘。喇叭花不像月季花那样绚丽,不像荷花那样高洁,不想菊花那样多姿,也不像牡丹那样华贵,但我喜欢它,它有它自己独特的魅力。

  生活中最美,最漂亮的应该是本质的朴素,精神的高洁,意志的顽强,才是最美好的。

 

    高三:苏妗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