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火太刀北,天地灰烬!”
雪琉荏右手持刀,淡然望着早已经目瞪口呆的魔将吞魂,轻轻的向下挥出了那毁灭天地,无比璀璨的一刀。
耀眼的白光将整个天地遮掩,只有那火红色吐界照耀着整个世界,那灿烂的一刀,缓缓落下。
火红色光芒万丈,无限扩大将整个宛如海洋的湖泊笼罩在其中,没有惊天动地,没有神明降临,只是抚哧一声轻响,环宇整个冰封牢城。
火色的光芒瞬间收缩,待光芒消失,整个湖泊都消失不见,没有任何生物,只有一个少年右手持刀傲立当空。
雪琉荏仰望着天空,看着天空上出现-个宛如黑腔一般的黑洞,他眉锋微微皱起,“秋风,素晴,这个是什么东西!”
这时,雪琉荏的旁边出现青红20两团光芒,瞬间转化成人型,红色的光芒转化成秋风,青色的光芒转化为素晴。
两人出来之后,看着天空,蓦然怔了怔,素晴微皱着没头说道:“没想到你竟然把转接空间的黑腔弄出来了,这有点不好办了!”
雪琉荏看着素晴和秋风,虽然不知道她们两人说的转接空间的黑腔是什么东西,但他也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惹的东西。
“你们有办法把它弄走吗?”雪琉荏问道。
听到雪琉荏平淡的语气,秋风没好气的撇了他一眼,说道:“大少爷,你说得可真是轻松啊!把它弄走?你知不知道,如果将它弄走,我和素晴恐怕又要陷入沉睡!”
听到秋风的话,雪琉荏皱了皱眉头,倒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
素晴在一旁沉思了一会儿,叹了一声,道:“不管如何都要将它弄走,它一直在这里,将整个大陆都吸进去,就不好办了!”
“素晴,把这个大家伙弄走,我们可是要陷入沉睡的啊,没有三四百年是不可能醒来的!”秋风顿时炸窝了。
素晴埋怨的看了一眼雪琉荏,便列秋风劝说道:“这也是没办法的,沉睡就沉睡吧!三四百年而已,一眨眼的功夫就过了!”
听到素晴这么说,秋风也没办法了,毕竟这个黑腔一直在这里,随着时间的流逝,将产生无比强大的吸力,到时就将整个斗罗大陆都吸走,那后果绝对不堪设想。
“哈哈,哈哈……你竟然打开了转接空间的黑腔!”一道歇斯底里毛骨悚然的叫声传来。
雪琉荏顿时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看着眼前这个人。
“很吃惊,对吗?没想到你竟然会有归元晶石,怪不得,怪不得,既然我活不成,我也要拉你做垫背,啊…。。”
素晴皱眉说道:“他没死是因为守护晶石在他身上!”
“什么?你是说他与守护晶石融合了?”雪琉荏惊诧的问道。
素晴摇了摇头,“没有融合,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绝对没自融合,如果他融合了守护晶石,你早就死了!”
“你们两个别说了。他要使出魔族秘技,混乱空问风暴!”秋风不满的看了两人一眼,焦急的说道。
听到秋风的话,素晴看向魔将吞魂的眼神带着惊骇之色,急忙吼道:“快点阻止他!”
雪琉荏连忙挥起流刃若火,朝着魔将吞魂斩了过去,“残火太刀。东,旭日刃!”
当雪琉荏的斩魄刀当头劈下,彭的一声,被一层无形的隔膜阻碍。魔将吞魂抬头看向雪琉荏,嘴角带着一抹讥笑,道:“没用的!已经晚了!
“可恶!给我出来,残火太刀北,天地灰烬!”雪琉荏冒着透支魂力危险,再次使出了最强大一招。
而这时,魔将奋魂带着疯狂微笑,“魔族秘技,混乱空间风暴,一起死吧!哈哈……”
雪琉荏刀尖狠狠插进了魔将奋魂胸口,而塞时魔将吞魂嘴角挂着嘲讽的讥笑,身上裂开了数十条裂缝,裂缝里氤氲着宛如星辰般的光泽。
轰!
一声剧烈轰鸣,蝴时方圆数百里之内,天绝地灭,万物归于灰烬,斗罗大陆上的版图,纵然间消失了一块,仿佛根本没有出现过一般。
这时,身在海神岛的独孤雁心中英名一痛,泪水瞬间模糊了双眼,怔怔望着南方,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星斗大森林中,正在与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玩耍的小舞,也感觉到一股英名的心悸,望着南方出神,嘴中喃喃自语。
武魂殿坐在高殿之上,雍容华贵的比比东,眼中一抹骇然闪略而过,神态甚是焦急的说道:“菊长老,鬼长老,我有事需要处理一下,我不在,武魂殿一切事宜,由你们代为处理!”
说完,也不等两人的回应,就化作一道青光,朝着南方方向飞掠而去
只留下菊斗罗和鬼斗罗面面相觑,不知道女皇陛下突然之间反应怎么这么大。
此时,雪琉荏早已经失去了知觉,正处在一片黑漆漆的空间内四处流荡,不知道漂到什么地方,电不知道他何时能够醒来。
而雪琉荏胸口处,闪耀着青红两色光芒,凝聚在雪琉荏胸前缓缓扩大,转瞬间,青红两色光晕弥漫个身,形成一个椭圆形的保护罩,将雪琉荏包裹在其中。
“素晴,你说,我们怎么这么倒霉,刚刚睡醒,又要回去睡觉了,这一次,不知道要睡都长时间了!”秋风不满的说道。
素晴摇头苦笑,道:“你也不要抱怨,不是还有我嘛!”
“好了,你俩就不要抱怨了。睡觉可是一个非常舒服的事情哦!”雅致的语声缓缓道来,身着蓝色精美长袍的蓝眸美男子。
该男了身姿极为修长,在宛如贴身衣物的紧身劲装衬117托下显得十分矫健,及腰的鸟暴长发随意飘散,而如冠玉眸如星辰,只是眼袋颇重眼角微微上扬,狄长的眼睛淡淡眯起,唇角时时漾着一抹狡黯的微笑,竟比一般的女了还要妖媚感人几分。
“范华,你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要不是看在你是掌管防御的份上,老娘早就把你敲晕,让你代替老娘沉睡!”秋风双手叉腰,面带不爽的说道。
范华双眸上翻,吹起了口哨,无视起了秋风。
“王八蛋,竟敢无视老娘,我跟你拼了!”秋风大吼一声,挽起袖了,就要跟范华拼命。
范华和素晴吓了一跳,“喂,我说你这个疯婆娘,你要是把宿主的身体折腾坏了,我们又要满宇宙漂了,你可别害我们!”
“好了,你们两个一见而就吵,都吵了几十个混沌了,就消停一会儿吧!范华,我和秋风陷入沉睡之后,这孩子就交给你了。”素晴无奈的出来打圆场,最后还想范华嘱咐道。
范华而对素晴就正经了许多,点了点头,道:“放心,有我在,他就是想白残,这个难度可不比单挑一百个魔尊来得小,你就放心吧!”
素晴点了点,朝着秋风说道:“我们开始吧!”
两人缓缓闭上了眼睛,身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光芒越来越盛,而她们的身体却越来越淡,光芒达到最闪耀的时刻,她们的身体缓缓的消失在归兀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