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750字

童年_7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的歌是美丽的。

  正像高尔基写的童年,高尔基写的是关于童年的事情,而且写出了他的贫穷。他的“大学”则是他干的活。而我们的童年不一样,我们的是快乐的。

  这是所有的歌中最好的音乐。

  歌曲一:

  小时候老是那么调皮,总是不想上幼儿园。为了不想上课,老师只能叫我睡一会儿。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我不喜欢这样,但是,有几次来的最早。

  如果为什么记不清,我只能这样的说:又忘了。

  歌曲二:

  长大后,我便上了小学,可惜,我是8岁开始读一年级的。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不过,像我迟读的人也很多很多。尽管如此,我也不想管。

  不想管的原因则是烦,一年级开学没几天,就尿裤子,这样的事情,让我羞死了……还有有的男子叫我胡子人,恨不得想扔他们,现在实在是没办法了,想准备转学。可惜,不知道爸妈能不能同意我。我最想去的是杭州读书,不知道哪个学校好些……唉,日子不好过了,等考试后再说吧。

  如今已经第八单元了,这个学期比其他学期来说,实在是太快了。时间是快的,而不是慢的,我特别想说什么……

  歌曲三:

  有时我成绩好,也有成绩坏。但是,四年级的生活是苦的。

  在于我的男老师,老师是一个严厉的老师,有时他还罚别人。我们早已受不了了,可惜日子还要这样过。

  又一个男老师,其实是来自湖北黄冈的,不过他教的不好。有一次上课,他还嚼口香糖,一边嚼一边讲,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两个老师比起来,还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好。华星学校的老师都是垃圾,因为他们不会教,反而乱教。这个老师虽然严厉,但是我也好了一些。而那个老师不但让我退步了很多,而且把我没有想到的事情写成瞎想了。

  总而言之,我还是觉得,这三首歌是难忘的。每个人差不多和我一样,也是这样的事情经历……

    五年级:叶伊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