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小书迷_1000字

我是小书迷_10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十足的小书迷,为了书,我不惜一切,疯狂无比。《哈利·波特》的奇幻故事让我走火入魔,无法自拔;《淘气包马小跳》的现实生活令我仿佛身如其境……

  疯狂一:半夜窃读

  到了该睡觉的时间,已是半夜两点了,我叹了口气,书还没看够呢。趁着妈妈洗澡的功夫,我抢先进屋了。突然,心生一计,又跑出房间,拿来手电筒,对着厕所大吼:“妈妈!我睡觉了!”便“咚”的一声关上门,关好灯,躲在被子里,拿出提前准备好的书,打开手电筒,开始了“战斗”。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吧嗒吧嗒”的脚步声。我听见了,感到大事不妙,赶快清理现场,毁尸灭迹。妈妈开门来“查岗”。我赶快闭上眼睛,虚惊一场,真是吓死人了,幸好没留下半点蛛丝马迹,窃读计划,继续进行!

  疯狂二:喝墨水

  下午,悠闲的我又拿起书,看了起来。我一手捧着书,一手拿着杯子。妹妹灰溜溜地过来了,拿起墨水就往我的杯子里倒,把墨水再盖好,放在桌子上,悄悄地走了,我却毫无察觉。我拿起杯子准备喝水,一尝,咦?不对,怎么有股墨香味?低头一看,水的颜色变黑了,再看看桌子上所剩无几的墨水,恍然大悟,我火冒三丈,河东狮吼道:“啊!救命啊!”而捣蛋鬼妹妹却站在一旁,哈哈大笑。无奈,喝都喝下去了,随遇而安吧!

  疯狂三:撞上了?

  放学后,我拿出从图书馆借来的书,漫不经心地看了起来。走着走着,听见“咚”的一声,感觉大脑发热,额头上一片疼痛,心想:惨了,撞到人了。我赶忙鞠躬,不停地说着:“对不起”。但对面的老人家却毫无反应,一声不吭的,动也不动一下。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根电线杆,疼死我了。我边揉着额头,再用另一只手,再次拿起书,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慢悠悠地走回了家。

  疯狂四:废寝也忘食

  “吃饭了!”妈妈拉走我的手,大声喊道:“都喊了几遍了,还不动!”“别拉了!”我一手捧着书边说:“再看五分钟!”“全家都在等你一个人!”妈妈用不容争辩的声音回答我。无奈,我只好迈开步子,向饭桌走去。趁妈妈不注意,我把书带到了饭桌上,放在大腿上,伺机偷看。妈妈端汤之际,我又再次翻开书,不顾一切地看了起来。

  疯狂五:爱书狂

  每次妈妈带我来书店,空着手,却每次都满载而归。就算只能买一本书,我也要买。回到家,有时候妹妹拿起我的报刊乱翻一桶,结果都只有一个悲剧——碎尸万段。每当那时,我会好好跟妹妹讲话,跟她说,别乱动我的书;或许会来个”海豚音“,大吼一声,会舒服很多……

  这就是我,一个十足的小书迷,看书,让我无法自拔,不能自己!

    福建厦门湖里区厦门市金山小学五年级:赖钰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