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怪怪国历险记1_550字

怪怪国历险记1_5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中。

  “求36和24的最大公因数……先用短除法……”老师在讲台上讲得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哎,可在小雯看来,只能用一句歇后语来形容:蒲公英满天飘——尽是废话(飞花)!不过实际上,老师讲的可全是精华。精华没听进去,做题自然卡壳。果不其然,老师发试卷让大家做,头一道题小雯就呆了:求18和36的最大公因数。

  小雯哪知道呢?她胡乱答了个10。

  她的左桌兰兰也同样没听明白,此时扭过头来,问小雯:“右桌,可不可以看一下你的?”小雯刚想回答“我蒙的”,兰兰就抄上了她的答案。小雯只好把话咽了下去。

  下课了,兰兰满面笑容地对小雯说:“谢谢你呀,小雯。我该怎么报答你呢?”

  小雯真是哭笑不得:自己的题压根还不知道对错哪,这个兰兰,反倒先答谢来了。万一那道题蒙错了,那可如何是好!

  小雯想说:“算了吧。”但她刚说“算”字,兰兰就抢着说:“噢——小雯,我懂你的意思,我明白。你是想要酸奶。对吧?”

  兰兰是个急性子,她容不得别人继续说,就跑出去玩了。

  放学后,兰兰果真给小雯买了一瓶酸奶,还是草莓味的。

  哎,白得了一瓶酸奶!小雯只得收下,在放学路上边走边喝,不知不觉就到了家。

  推开家门,小雯的肚子却突然疼起来。“哎哟……”

    山东潍坊坊子区工业发展区西李小学五年级:汪曼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