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雨后小札_500字

雨后小札_5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会谢,灯灭灯又明。就这样,春带着重生的希望来到了我们身边。人们都说,春雨贵如油,雨后更是让他们心旷神怡。而于我,却是另一番心境。

  喜欢雨后空气的清新,阳光虽明媚,但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春风拂过,或许它带给人们的就是这种清凉吧。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不知它们是否像我一样独自坐在安静的角落去感受这久违的春意呢?喜欢春天,却又厌恶了这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世间的一切事物都获得了新生。坐在窗边,呆呆的望着外面的世界,阳光透过玻璃一缕缕的照进来。校园里的常青树不合时节的绿着,而我们在这青春中不适年龄的颓废着。疯了的青春,不悔时光的我们,却一步步地愧于自己。嗅着春的气息,就这样,畅想着我们的未来。未来的生活,很美好很美好,课堂上的我们在座位上独自微笑。可这些也都是想象,不是吗?

  看着这外面阴晴多变的天气,我想,人生亦或是阴晴多变的吧。乌云遮住了太阳,世界失去了光明,可是一阵风吹过,太阳又将它的光芒无限散发,而此时的世界也比以往更光明。祸福相依,也不过如此吧。

  也许,真的到了该奋斗的时候了吧。嗅着这春的芳香,抚着这春的柔夷,伴着这春的交响,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征程,去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

 

    河北秦皇岛抚宁县第一中学高二:张昕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