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女人也可以做生活中的王者_500字

女人也可以做生活中的王者_5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女生一直都是学校的佼佼者,可是到了高中,却不如男生,特别是在理科班。男生的思维很活跃,只要讲过一次的知识点,上课认真听了,做题就会得心应手,而女生就不一样,她理解不那么熟络,题自然做起来就不那么顺利。

  社会上,许多单位招聘男生,是一位他们有力气,一些粗活还是会做到的,因此在单位比较吃香,商业界的老总大多数还是男士居多。相比之下,女生就不同了,不是她们自己做不到,而是她们觉得做这些工作让她们觉得不像女孩子做的,她们常常会想:女生都做了,那还需要男生干什么呢?我想说的是:女人不应该光做温室里的花朵,偶尔见见阳光也是好的。

  女人要想立足这个社会,我想是要付出比平常多一倍的努力。整天抱怨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有时候不去尝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我非常敬佩我的妈妈,她就是一个很能干的人,不怕吃苦,男人干的活她都干。其实有时候,我超想变成她的,独立起来,女人照样可以做生活中的王。

  人有点追求总是好的,关键在于怎样去追求。就我目前来看,关键是好好学习,备战高考。小学,初中总是那颗耀眼的星,现在,我想更加努力,让那颗星永远闪耀。

  当我立足于这个社会时,我需要不断努力、改变,才不会淘汰,争取把最好的展现出来,到那时,我想说:“女人也可以做生活中的王者。”

 

    山东济南长清区山东省长清中学高二:栾谊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