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续写《凡卡》_650字

续写《凡卡》_6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凡卡,该醒醒了,起来干活啦!”老板喊着。凡卡被那叫喊声中从甜蜜的梦中叫醒了,凡卡揉揉可以忪惺的睡眼,嘴角还露出一丝微笑,肯定是还没从美妙的梦中恍过神来呢!只见老板揪着凡卡的耳朵,说:“快起来给伙计送菜了。”

  “是!”凡卡虽然忍着痛去干活,可心里却万分欢喜,他盼望着爷爷早日收到那封信,带凡卡离开这个可怕又陌生的城市。凡卡怀着开心的心情把菜送到伙计那里。

  不知不觉已经到中午了,凡卡正在池塘里捉小青鱼呢!是啊,凡卡的童年是那么地凄惨啊,他多么希望自己就是那条小青鱼啊!自由自在,快乐地生活。那是多么幸福呀!真渴望可以再次回到爷爷的身边,就在这时,从凡卡身后蹿出几个他的朋友来,一把把他推下了水,他们笑得前仰后合,而凡卡呢?吐了吐口里的水,冲了个凉,心里却还是很痛快。

  夜里,凡卡又去给老板摇他们的小崽子去了。可怜的小凡卡啊!一边唱着摇篮曲,一边想着爷爷收到信息时情景,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快乐,不知不觉,凡卡就睡着了。老板看凡卡睡着了。揪着他的头发,把他拖到院子里,拿起皮带狠狠地抽了他一顿。

  可怜的凡卡啊!早晨吃一小块面包,午饭只是一碗粥,晚上呢?又是一小块面包,他由原来的过道睡到了草房里,俄国沙皇时期的生活是多么的悲惨啊!

  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还没见爷爷回信,凡卡失望极了!

  凡卡在挨打挨骂的生活中又度过了四个月。凡卡由思念中的等待变成了伤心。

  凡卡就在想:爷爷为什么总不回信呢?是不是出事了?不是因为什么事而耽误了呢?爷爷,快来接我回家吧!我厌倦了这种生活!

  结果呢?凡卡那封宝贵的信爷爷一直没有收到。他就在等待中度过了自己的一生。

    五年级:速度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