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中国梦,我的梦_600字

中国梦,我的梦_6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李铭烯同学:

  你好!我是黄凯悦。今天在此,我想向你诉说我的梦想。梦想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普通的女教师,一名可以培养千千万万人才的女老师。

  我说着中国话;我写着方块字;我学着中国史;我食着中国菜;我听着东方红……我吸着属于中国的气息,在这片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土地上快乐地生活着。我是中国人,我有属于自己祖国的中国梦。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这些令人敬佩的领袖,他们不都也是怀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这个中国梦,将中华崛起吗?想要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祖国就需要人才!有了人才就有了希望实现这个伟大的中国梦!现在的俄罗斯、美国这些大国不都是拥有了人才,才有了让人羡慕的科技吗?只有有了人才,我们才能生活得更好!

  我们的中国也越来越强大,但是这便意味着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新本领,成为中国将来的栋梁之才!中国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太多了,这都需要我们的本领与知识呀,我们一定要实现这个中国梦,让中国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中国人为自己骄傲!这正是中华少年为之努力的原因。我们学习,我们读书都是为了将来有知识,有力量。从而报效祖国,完成领袖们都想完成的中国梦吧,也让他们为这样的中国骄傲、自豪吧!

  老师这个职业,是培养人才的根本,想要祖国国富民强就需要人才!想要人才就要有老师!想要实现这个愿望,我们就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等有朝一日,成为一名能为祖国培养人才的教师!

  祝:

  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五年级:黄凯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