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时间都去哪了_1200字

时间都去哪了_12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都去哪了,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了?我们不是金鱼,没有所谓的只有7秒的记忆,但是为何我还是不知道我的时间都去哪了?

  音乐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剪一段烛光,照亮昔日过往,浮云遮眼,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绪,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寻不到了……站到十字街头,忘记了曾经的那个街角,那个转角,那株白杨,为何都寻不到了,只剩下空寂的一人,徘徊彷徨零落在空气中。

  探索在曾经的上学路上,不见两旁的野向日葵,树儿怎么苍老了,不禁试问:时间都去哪儿了?少了的人儿,都在哪儿,可会回来?望不见的太阳,掩不住的苍老,乌云后的彩虹有多美?青涩的黑发飘舞着心酸,流露的忧愁。

  电视机前的父母怎么有了皱纹,无所不能的父亲为何瘦弱了,传来的笑声怎么如此让人难过,又过了一年,他们又老了一岁,我又大了一岁,终是明白了,他们在用青春换我们的长大……

  零落的香水百合还在期盼着什么,等时间给它一个回答,时间都去哪儿了,草叶上的露珠滚动着,殊不知不久后的死亡,仍在快乐的嬉戏着,这,也许就是我一直寻找的。

  为什么要在乎昔日的时间都去哪了,我们应该像露珠一样,不要在乎下一秒的事,也不用关照前一秒的事,应该学会享受这一秒的快乐。

  阳光如此明媚,街角的花开得正是美丽讨喜,昔日的时间都去哪了又有什么关系呢,享受这一份这一秒,珍惜现在,不要再茫然追寻那些往昔了!

    五年级:永恒1213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