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松树上的松鼠_400字

松树上的松鼠_40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职高的校园中,曾看见四五个同学仰着头,指着那道路两旁的高大地松树惊叫:“松鼠!松鼠!”。立刻兴奋起来的我也朝树上看去,聚精会神地在树干和树枝上搜寻着,运气不佳的我只能对着那孤零零的树干、树枝想象着刚刚隐匿起来的松鼠的模样。

  心中有少许失落,也有少许怀疑。

  电视上也了解些松鼠,这与松树为伴的“精灵”,最喜欢宁静的环境,也最怕人的打搅了。虽说职高的校园中也生长着不少高大健硕的松树,但也不足有十足的魅力招徕松鼠的驻足吧?

  我更加怀疑了。

  接下来的几天,所到之处凡是有松树的,定会驻足搜寻一番,一无所获才肯离去,心中的期待与怀疑并存。

  一个早晨,偶然间地一抬头,便望见那飞奔而上的黑色“精灵”,它是那么小又是那么的敏捷、警惕,不一会儿便逃离了我的目光。仅几秒钟的“相会”,也让我一睹它的庐山真面目,它没有电视中那毛茸茸、金黄色的外貌,也没有标志性的大尾巴,但足以让我欣喜万分了,这也给我的期待和怀疑画上了一个句号。

  这小小的松鼠引得我浮想联翩:它为何放着外面那广阔的世界而独恋这几棵松树呢!

 

    浙江宁波宁海县浙江宁海职教中心高一:存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