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跳皮筋_350字

跳皮筋_350字

2014-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地小鸟一样,跑到操场做游戏。

  你们看,在操场的东南角有一群可爱的小女孩在跳皮筋。

  我被她们玩的游戏给吸引住了。

  只见一个女孩跳进两根皮筋的中间,然后两只脚打开,分别跨在两根皮筋的外面,然后又把脚合拢,再跳出皮筋的外面。接下来,小女孩把其中的一根皮筋给拿起来,然后跳到两根皮筋的交叉口,最后跳出来。她的跳的跳法叫作“空星”。

  另一个小女孩跳的跳法叫作“一座桥”。只见她先跳进皮筋里,然后一只脚放在外面,又放在里面,然后用脚跺两下地面,然后跑到另一根皮筋旁边,做同一动作,去了六下,就跳到皮筋的外面,用其中的一只脚钩住一根皮筋,再用两只脚踩在上面,然后转身一跳,把皮筋放掉,再跳到皮筋的另一边。就跳完了。

  皮筋的跳法各种各样,而且跳的高度也不同。跳皮筋可以帮助我们调节大脑,锻炼身体。

  跳皮筋好玩又对我们有好处,真是课间课后的好玩法,你们喜欢吗?

    五年级:周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